不支持Flash

雄鹿队为易建联裁人 波斯尼亚大前锋马克塔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雄鹿目前已经开始裁人,与易建联同样打大前锋的达马克塔首当其冲,他遭抛弃被认为是为易建联腾位置。

  21岁的马克塔是波斯尼亚人,2006年参加NBA选秀,在第二轮第29位被马刺选中,随即就被交易到雄鹿队。马克塔为雄鹿效力30场,场均只有1.7分和1个篮板。由于马克塔和雄鹿还有一年的合约需要履行,因此在接下来的2007—2008赛季里,雄鹿队仍需要支付给马克塔69万美元的薪金。

  雄鹿队目前还有5人没有拿到合同,其中后卫查里·贝尔是雄鹿队想续约的球员,雄鹿给出他开出的报价是三年大约900万美元,而他正寻求一份5年大约2500万美元的合约。此前,有消息称,作为受限制球员,查里·贝尔可能接受雄鹿队一年的低价合同,这样他一年之后可能成为自由人,可以在NBA随意寻找新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