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为阿联兑现承诺 开掉“菜鸟”大前锋马克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59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雄鹿承诺将给易建联足够的上场时间,为阿联的成长营造最好的环境。北京时间9月8日,雄鹿队就开启了球队清洗工作,将一名大前锋裁掉,为阿联腾出空间。

  雄鹿官方宣布,裁掉大前锋达米尔·马克塔,这位2.11米的大前锋来自克罗地亚,是2006年的第二轮第29位新秀。在选秀结束之后,雄鹿队将他从马刺交换过来。

  上赛季马克塔并没有受到球队的重用,尽管多名主力受伤但这位22岁的年轻前锋依然没有抓住机会。他共为雄鹿出战30场比赛,场均5.7分钟内贡献1.7分,整个赛季马克塔共计为雄鹿出战170分钟,还在球队下属的NBA发展联盟打过几场比赛。马克塔出生于萨拉热窝,后来在瑞典和克罗地亚长大。加盟NBA之前,马克塔是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青年队的一员。

  2006年

马刺选中马克塔之后,将其送到密尔沃基,换走了雄鹿一个2007年第二轮选秀权。马克塔与雄鹿的合同是2年137万美元。但雄鹿现在选择放弃马克塔,因此雄鹿还欠马克塔新赛季的年薪接近69万美元。

  马克塔被裁掉之后,雄鹿队四号位上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显,优秀的三年级大前锋维拉纽瓦和易建联将组成这个位置上的双保险,雄鹿高层方面显然对易建联的能力很有信心,这样的二人配置,基本可以保证易建联每场至少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