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新竹小学生面对面 姚明妙问妙答NBA最怕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与新竹小学生面对面姚明妙问妙答NBA最怕总教练

  9月7日,等候在桃园机场的一名台湾粉丝,为姚明和他的新婚妻子叶莉送上分别绣有他俩名字的“红帽”,祝愿姚叶吉祥幸福。中新社发 崔煜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8日电NBA休士顿

火箭当家
中锋
、中国大陆球星姚明今天前往位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的联电员工活动中心“联园”,与上百名新竹五峰国小等偏远地区国小学童见面。小学生提问,在NBA里最怕谁?姚明回答说,最怕总教练。姚明的妙问妙答,引起现场小朋友及球迷们的大笑。

  据"中央社"报道,姚明访台第二天受邀南下竹科联园活动中心,与新竹五峰国小等偏远地区国小学童见面,除了上百名小学生外,还有不少球迷慕名而来,连创意副董事长石克强与何薇玲夫妇、友讯董事长高次轩等高科技业大老板们也都出席,当起了追星族,一睹姚明风采。

  在面对国际级篮球明星,小学生们显得相当兴奋,在与姚明互动提问时,首先问姚明是否喜欢台湾?姚明说,这次第三次来台,他喜欢台湾,也期待下次来台机会,不过他将先享受今天与小学生们在一起的时光。

  小学生们还陆续问姚明,平时除了篮球外,还做哪些活动?为什么篮球打得那么好?姚明亲切地一一回答说,平时还喜欢游泳与散步,因为喜欢篮球,并且全心投入,才会打好球。

  最后小学生问姚明,NBA里最怕谁?姚明风趣回答,最怕总教练。姚明的妙问妙答,引起现场小学生及球迷们大笑。

  身为主人的联电董事长胡国强,赞誉姚明谦虚、有爱心,并勉励在场的小学生们要学习效法姚明,胡国强还赠送姚明一片12吋晶圆纪念。姚明最后还与2位小学生代表打篮球,切磋球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