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引混乱女球迷追星受伤 巨人难忘当年台湾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在当今世界的影响力非同小可,这位NBA超级球星抵达台湾后,也在当地引发了一股追星热潮。9月7日姚明下飞机不久,便于晚间登上台北著名的101大楼观赏夜景。大批球迷赶来想一睹偶像风采。

  姚明所到之处人潮拥挤,或许是主办方没有想到会有如此轰动的场景出现,又或许是球迷们实在太过热情,现场一度出现混乱,甚至有球迷在人群中被挤倒在地。一位热情的女球迷为了见到姚明,不慎摔倒还受了伤,最后是坐着轮椅离开了现场。

  谈到台湾的篮球,包括姚明在内的许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一个名字:郑志龙。这位前台湾头号球星曾在2000年效力于上海大鲨鱼,和姚明搭档的那个赛季里,郑志龙表现抢眼,赢得了队友和球迷们的认可。作为前队友及好朋友,姚明和老郑当然会借这个机会好好叙叙旧。

  姚明告诉记者,当年自己在郑志龙身上学到了很多篮球方面的技巧,

火箭中锋现在对这位老大哥依然很敬重。“我们是老朋友了,2000年我们在上海队一起打了一年,过得非常非常愉快。”谈到郑志龙,勾起了姚明美好的回忆,“可惜他只在上海打了一年,本来希望郑志龙可以多留几年,要和他多学一些东西,但可惜未能如愿。”不过这次台湾行两人可以好好聚一下,今晚他将前往郑志龙合资的餐厅“元世祖涮羊肉”品尝
美食
,明天的友谊赛姚明也能重温和老郑搭档的感觉。

  谈到美食,姚明对于台湾的小吃可不陌生。97年姚明来台北时曾到当地有名的士林夜市享受美食,这次他还想再去夜市逛逛。“士林夜市的美食,让我记忆深刻,希望这次还可以去。也希望大家给我点私人时间,不要都跟著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