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克隆世锦赛胜希腊 俄罗斯轻松过关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进入复赛,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俄罗斯击败了葡萄牙,继续保持不败;以列色则再度爆出冷门,力取克罗地亚;去年世锦赛决赛的对手西班牙与希腊狭路相逢,东道主技高一筹,再度大比分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俄罗斯78-葡萄牙65

  基里连科仍然最为活跃,为俄罗斯拿下16分,他还抢下4个篮板,贡献3次助攻。科里亚帕也给予极大的支持,他拿下了11分11个篮板和4个抢断。

  塞尔霍11分葡萄牙最高。

  俄罗斯比较慢热,但进入状态后,葡萄牙便抵挡不住。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葡萄牙令人意外地击败拉脱维亚,艰难晋级,面对俄罗斯时,他们只要第一节稍作抵挡,本节只以13-16落后。此后双方差距拉大,在第三节中段葡萄牙以41-52落后,俄罗斯此后又打出一波10-0,一举让比赛失去悬念。

  俄罗斯命中率达到49%,而葡萄牙只有34%,不过俄罗斯罚球命中率只有56%,而葡萄牙达到94%。

  以色列80-克罗地亚75

  在小组赛中,以色列最后一场爆出冷门,击败塞黑后才晋级成功。复赛的首场,他们再度击败强手克罗地亚。扬尼夫-格林拿下17分和16个篮板,他还贡献了3个盖帽。罗伯茨15分,塔皮尔罗11分7个篮板。

  卡桑18分为克罗地亚最高,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

  克罗地亚本来希望从以色列身上拿分,但没想到被拉下马,要打进前八已经非常困难。因为此后他们的对手是希腊和俄罗斯。

  上半场是克罗地亚的天下,他们三分球15投7中,不过只以35-33略占优势。以色列下半场才上的

中锋塔米尔成为英雄,他在关键时刻投中了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2分41秒时,他的三分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他再度三分出手命中,以色列以53-50取得全场首次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的第三个三分使以色列以56-53占优势。

  以色列一度领先了7分,但在比赛还有22秒时,克罗地亚将比分追成75-78。以色列此后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西班牙76-希腊58

  去年世锦赛决赛的两个对手再度相遇,结果西班牙再次大胜。今天他们表现最出色的是费尔南德斯,他拿下了20分4个篮板,加索尔也贡献15分5次助攻,雷耶斯10分8个篮板。

  进攻能力平平的希腊只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博洛西斯得了10分5个篮板。

  两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都分别败给对手,失去小组第一的位置,因此两队都有十足的动力。再加上去年世锦赛的决赛两队狭路相逢,西班牙大胜捧杯,希腊也想报一箭之仇。无奈两队的实力还是有差距,希腊再一次惨败。

  第一节希腊就以15-23落后。不过第二节更惨,希腊的进攻能力再度萎缩,本节只得了9分。跟世锦赛一样,希腊的防守对西班牙也不起作用,本节西班牙拿下了22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5-24遥遥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西班牙此后有些放松,不过希腊还是未能缩小差距。在一年的时间内,他们连续两次在世界大赛上惨败给西班牙。(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