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曼是国际球员专业户 多名塞尔维亚少年有望进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在NBA经纪人中,有三名专做国际球员生意的经纪人。最著名的是马克·弗莱舍和赫勃·鲁道伊,而鲍曼是位后起之秀。与两位前辈不同的是,鲍曼似乎对塞尔维亚球员情有独钟。

  最近几年鲍曼已经帮助不少塞尔维亚球员登陆NBA,更重要的是他旗下还有多名非常有潜力的塞尔维亚少年。未来几年,这些少年都很有可能进军NBA。

  事实上,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鲍曼旗下有一名球员参加选秀,这名球员是拉登诺维奇。他是一位内线球员,身高2米08,此前在亚利桑那大学征战了4个赛季。2006-07赛季,场均贡献15.1分和7.6个篮板。但是,很遗憾拉登诺维奇没有被选中。目前,在鲍曼的帮助下,拉登诺维奇已经和希腊一支球队签约。拉登诺维奇希望在欧洲锻炼几年后再重返NBA。

  “篮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正如足球那样,全世界人都在玩,我很乐意帮助那些优秀的国际球员加盟NBA,”鲍曼说,“这些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他们希望像前辈一样在NBA成为明星。”

  鲍曼之所以能够频频挖到优秀的塞尔维亚少年,要归功于他的一位合作者亚历山大·拉斯科维奇。拉斯科维奇在欧洲名气很大,他的手头有很多优秀少年。比如今年只有15岁的塞尔维亚少年博比奇就是他旗下的一名球员。拉斯科维奇的这些少年现在大多数在塞尔维亚联赛的青年队里。这些少年有一部分会被提拔到成年队,有一部分会被送到NCAA接受锻炼。一旦时机成熟,拉斯科维奇会和鲍曼合作,帮助这些少年登陆NBA。

  事实上,拉德马诺维奇以及科斯蒂奇能够加盟NBA,拉斯科维奇出了不少力。而当初斯托亚科维奇从鲁道伊那转投到鲍曼的旗下,拉斯科维奇也出了一份力。拉斯科维奇和斯托亚科维奇是好友,而鲍曼是合作者,他当然乐意策反斯托亚科维奇。因此,鲍曼在NBA获得成功,还真得感谢拉斯科维奇的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