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3榜眼秀粗口骂裁判遭重罚 新东家怒斥其无礼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举行的欧锦赛上,传统强队塞尔维亚不敌实力相对较弱的以色列,小组赛即被淘汰。更重要的是,他们无缘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这可是这么多年以来他们第一次缺席世界性大赛。

  塞尔维亚被淘汰到也不算多么爆炸的新闻,毕竟欧洲篮球的整体实力很高,球队的实力相差并不太大。但赛后的一次突发事件让人始料不及,塞队大前锋、现灰熊的达科-米利希奇在被淘汰之后怒不可遏,甚至可以用火山爆发来形容他的怒气。

  当时这位03年榜眼秀在退场之后被记者抓住采访,米利希奇显然被失败的懊恼冲昏了头,一通发泄之后,还把矛头指向了裁判。他愤怒的指责之前一场加时赛遗憾败给希腊的比赛中的当值裁判,更加恶劣的是,他还用粗俗的脏话问候了裁判的家人。这种行径确实让人无法容忍,球员本不该挑战裁判的权威,更加不能用这种污辱的方式。米利希奇也被欧洲篮联处以10000欧元的罚款。

  事情传到了美国,灰熊队高层们也觉得脸上无光。球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和主教练拉瓦诺尼于当地时间周四跟米利希奇通了电话,对这位灰熊新人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

  “达科的行为和言语让我们非常生气,”经理华莱士说,“虽然这只是一次情绪化的行为,初衷也是因为国家荣誉。尤其是对于塞尔维亚,他们一直以来都以篮球为荣。但是达科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22岁的米利希奇即将迎来自己的第5个NBA赛季,他今夏告别了魔术加盟灰熊,新赛季将和西班牙球星加索尔搭档内线。上赛季米利希奇出场80次其中16次首发,场均贡献8分和5.5个篮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