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年代雄鹿短暂重现辉煌 三个火枪手发威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54  篮球先锋报

  对雄鹿队来说,20世纪90年代是黑暗的,因为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被关在季后赛大门之外。直到90年代末“三个火枪手”齐聚一堂,雄鹿才短暂地重现辉煌。

  1994年,绰号“大狗”的格伦·罗宾逊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雄鹿,但他并未成为密尔沃基的救世主,只是一个场均拿下20来分的得分手。1996年,雄鹿在选秀时挑中马布里,随即与森林狼交易,换来雷·阿伦,不过在阿伦的新秀赛季,给密尔沃基人带来惊喜的是“大狗”和文·贝克的二人组。1999年,卡塞尔来投,雄鹿队正式拥有“三个火枪手”———“大狗”、阿伦、卡塞尔。

  在新任主教练乔治·卡尔的指导下,雄鹿从1999-2000赛季开始高举进攻大旗,场均得分排进联盟前五,“三个火枪手”平均每场能合力攻下60分以上。2000-01赛季,雄鹿场均拿下100.7分,得分之高仅次于国王队。凭借强大的攻击火力,“三个火枪手”将雄鹿带进东部决赛,与艾弗森领军的76人队厮杀七场才败下阵来。

  好景不长。2001-02赛季,虽然“三个火枪手”威力仍盛,但雄鹿常规赛仅仅胜负各半,跌出季后赛。此后“大狗”和阿伦相继离队,“三个火枪手”解散,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