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号称没有板凳球员 猛龙大将场上当双重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5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于刘扬报道

  欧锦赛第一天,东道主西班牙斗牛士就轻松击败邻居葡萄牙,除了受伤的纳瓦罗没有出场外,西班牙队11名球员均有得分。赛后有记者问:大胜是否会给替补球员带来更多的出场时间?主教练赫尔南德斯斩钉截铁地说:“谁是板凳球员?每一名队员都是不可或缺的。要是规则允许的话,我们可以派出11人的首发!”

  加巴约萨双重领袖

  在第一场比赛中,加巴约萨在出场的18分钟内得到8分4个篮板,但他对西班牙的作用并不仅仅是得分。“有约格(加巴约萨)在场上的感觉真好。”小加索尔说,“他是西班牙不可或缺的,无论是对比赛还是球队精神。”

  此前多伦多猛龙队一度要求加巴约萨退出西班牙队,在西班牙篮协为这名世锦赛最佳球员买了一份特别保险后,加巴约萨才得到为国效力的机会。

  “我曾经以为自己今年没有参赛的机会了,现在我出场了,我们还获得了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巴约萨很激动,“我们全队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每个人都能上场、得分,这就是最好的。”

  在获准参加欧锦赛后,加巴约萨已经实现了他人生中的一个愿望。“在我小时候,我从未敢想过为

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球队效力。”加巴约萨回忆,“但我一直梦想着能穿上西班牙国家队队服在西班牙打球,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梦想。”

  西班牙飞人起航

  1985年出生的费尔南德斯如今已是名声在外,在2006日本世锦赛上的大力扣篮让世界认识了这个西班牙飞人,目前他已经成为西班牙队最稳定的替补球员。

  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他得到17分钟的出场时间,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3投1中的成绩让人看到了他日渐成熟的投篮功力。

  赛后,欧锦赛官网对他的评价是:“费尔南德斯是一个身体与技术俱佳的球员,除了有惊人的弹跳外,他的投篮也日趋精准,在快攻中的突破和上篮更是无人能敌,而在防守端,他的毅力令人吃惊,总能让他的对手吃尽苦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