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等待中文广告 州长组团来华开发阿联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雄鹿队签下易建联10天之后,密尔沃基所在的威斯康星州州长吉姆-道尔下周将率领一个商务考察团对中国进行访问。尽管易建联要到10月才能前往密尔沃基,但当地人已经开始挖掘易建联带来的商业价值了,

  将跟随州长来华的密尔沃基商会副主席皮特-贝特泽尔表示:“我们将会让中国人认识密尔沃基。”

  《密尔沃基哨兵报》称,中国是美国本土外NBA球迷人数最多的国家。姚明进入NBA后,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出现了中文广告。雄鹿队希望同样的好运也能降临到自己头上,

  道尔对中国并不陌生,2004年他曾在访问中国两周。这一次他的亚洲之旅第一站是日本东京,在结束三天的日本之行后,他将前往中国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访问的城市依次是:北京、上海和宁波。值得一提的是,宁波去年和密尔沃基结成了姐妹城市。

  1996年,中国在威斯康星州产品出口国中排名第18位,而10年之后,中国已经成为了该州第三大贸易伙伴,仅次于加拿大和

墨西哥。2005年到2006年,威州对华出口增长了29%。但哨兵报称,这并不足以填平对中国的贸易逆差。

  雄鹿队副总裁约翰-斯坦恩米勒10天前在香港签下了易建联,他祝福州长的中国之行也能圆满成功。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