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是灰熊新秀粉丝 雄鹿后卫要去欧洲大陆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2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我很高兴球队能挑选他(康利),因为他身上有种特别的东西,他能帮助球队!”在谈到自己球队今年选中的4号新秀康利时,灰熊队的核心加索尔兴奋异常,他甚至表示自己早就看过康利的比赛,他很欣赏这名小个子后卫。

  对此,加索尔还说道:“我不知道新赛季他是否会先发出场,我没看过他的试训,但我见过这个家伙打球,他在大学打得真不错,他是个有才华和自信的家伙,他球技不错,能突擅传。”

  加索尔的判断并没有错,在大学时期,康利确实是一名明星级球员,在为俄亥俄州立大学效力时期,康利场均贡献11.3分、6.1次助攻以及2.2次抢断,他的到来将为灰熊队增添无穷的活力。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作为上赛季惟一一个打满82场比赛的雄鹿队队员,查理·贝尔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但现在,贝尔却决定不再征战NBA了,而他的下一站则是欧洲大陆。

  据悉,贝尔和雄鹿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90万美元,但贝尔有权提前终止这份合同,“如果雄鹿需要他,就该认识到他的价值!”贝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说,“贝尔的能力完全不输于卢克·沃尔顿、贾森·卡波诺等人,而那些球员都拿着至少500万美元的年薪!”

  的确,90万美元的年薪对于贝尔这样的球员来说有些太少了。上赛季,贝尔场均得到13.6分和3个篮板,在球队的核心里德受伤缺阵的日子里,他在很大程度上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