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男篮主帅因球队未直接获奥运会参赛资格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9月6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篮球协会6日宣布,由于巴西男篮未能如愿第一时间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主教练阿·费雷拉已经与协会达成协议,提前终止合同。

  据巴西篮球协会发布的公报,费雷拉之所以丢掉帅位,除了球队战绩不佳之外,还因为队员在失败后发生“哗变”,不愿接受他的指导。

  来自新奥尔良大黄蜂队的马奎尼奥表示,费雷拉在战术和球队的组织上犯有严重的错误,因此球员们决定不再听他的号令,自行安排战术。

  在西班牙打球的蒂·斯普里特表示拥护巴西篮协的决定,他希望下一任主教练能够从欧洲寻找,带领球队最终走向北京奥运会。

  在上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的美洲

男篮奥运会
预选赛
上,巴西队仅获第四,未能获得直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只能寄希望于2008年7月举行的一场类似于复活赛性质的赛事。

  巴西队自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一直与奥运会无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