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NBA公布本赛季MVP 西雅图领军人第二次荣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WNBA评选出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结果来自西雅图风暴队的前锋劳伦-杰克逊继2003年之后再次荣获这一殊荣。

  杰克逊本赛季以场均23.8的得分第三次荣膺射手王,并且还有场均9.7个篮板的数据。她这个场均得分比她职业生涯场均得分要高出5分来,正是这样的成绩才帮助西雅图止住了连续三年首轮出局的噩运。

  杰克逊也曾入选WNBA全明星,并且创下了9场比赛得分在30+的联盟纪录。本赛季,这名澳大利亚姑娘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达到4000分的女运动员,她只有26岁零77天。

  上个月,她还成功入选了WNBA最佳防守球队。“

杰克逊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她给我们带来了WNBA最难以忘怀的一个赛季。”联盟主席奥兰德说:“在带领风暴队冲击季后赛的过程中,杰克逊展现了全方位的MVP水准。”

  杰克逊从投票中总共得到了437分,其中有42张选票将她列为第一位。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哈蒙以254分屈居亚军。

  “我想在赛季结束之前就劳伦已经牢牢地拿住了这个MVP,”风暴队主教练多诺万说:“在女子比赛中,她是一个非常有统治力的球员,这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子篮球运动员。当劳伦在场上比赛的时候,WNBA的球迷就会看到那令人惊叹的表演。”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