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休斯顿90%本赛季复出 想回纽约也要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美媒体的最新报道,几年前膝部受伤的名将阿兰-休斯顿近日通过经纪人比尔向ESPN表示,将有90%—95%的可能性会在本赛季重返NBA赛场。

  比尔说休斯顿将在下周正式宣布退役计划之前在一家NBA的俱乐部做一次非常个人化的测验。“他将会很快作出决定。”经纪人说。

  现在已经有骑士和小牛两家球队对休斯顿表示出了兴趣。还有其他球队也特别留意了他名包括凯尔特人、太阳、热火、篮网以及卫冕冠军马刺。休斯顿的经纪人拒绝透露哪家俱乐部将帮助休斯顿进行测验。

  从以前比尔和尼克斯经理兼主教练伊赛亚-托马斯的会谈来看,休斯顿回到老东家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尼克斯现在已经有17名球员在竞争只有15个名额的球队大名单了。

  “伊赛亚说得很清楚,他说阿兰想回尼克斯也必须竞争上岗。”比尔说。

  尼克斯副总裁则鼓励休斯顿称他是“球队永远的骄傲之一,”但是他也没有就球队是否有兴趣接纳他回来作出任何回答。

  休斯顿今年已经36岁,不到两年之前,他因为左膝关节受伤而退役。在02-03赛季,休斯顿就没有打完整。不过那个赛季他却能场均砍下22.5分。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他仅打了70场比赛。

  当有球探来观看休斯顿的情况时,经纪人说他们将看到一个完全没有伤的左膝盖。不过休斯顿复出之后每场也只能打15-20分钟的比赛。

  经纪人宣称休斯顿不是为了钱而重返赛场,因为休斯顿上一份合同价值1亿元。他说休斯顿复出的最大动因在于能够指导更多的青年球员。

  经纪人还透露休斯顿在赛季中回归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他本人其实更愿意从赛季初开始就跟球队一起参加比赛。上个赛季,休斯顿曾经为ESPN担任评论员。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