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堪称NBA夏训第一人 看KG如何塑造超人体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清晨的拉斯维加斯,人们或是还在享受甜美的梦乡,或是刚刚从娱乐场所回到酒店,但有一个人不一样,那就是新加盟凯尔特人的前锋凯文-加内特,他已经早早得开始工作了。

  加内特的工作就是训练,目前有20多位NBA球员选择到拉斯维加斯进行季前训练,而KG就是其中之一。但在这20多人中,加内特可以说是最勤奋最认真的一个,这位10届全明星大前锋是第一个开始一周6天训练的球员,自从8月27日(当地时间)加内特就已经开始每天早晨7点开始训练。当地时间周一是美国的劳工节,加内特的训练推迟了一个小时——不是因为他想休息,而是体育馆的老板想给工作人员多一个钟头的睡觉时间。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的脚印总是最早出现在球场的。”加内特这样说。体育馆里的人评价道,加内特就是一个训练狂人,并且看上去永远都兴致勃勃。现在加内特的训练强度很大,每天先进行90分钟的力量训练,然后是90分钟的篮球技巧训练,以及5对5的全场训练赛。凯尔特人的训练营要到9月30日才开营,但现在加内特的身体已经处于最佳状态了。

  一次有趣的训练中,加内特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强壮。在他身上固定一个带子,连接着一条绳子,由一个人用力的拉住他。在这种情况下加内特不仅能纹丝不动,而且还可以从容控球,训练师几次试图断掉他的球都没能成功。接着加内特拖着身后拉绳子的人满场飞跑,最后气喘吁吁的加内特站上罚球线,几乎没有罚失手过。

  “他总是努力去做好充分的准备,”训练师乔-阿邦纳斯尔说,“他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成为今天的这个凯文-加内特。”正是这种勤奋的精神才早就了如今的这个联盟顶级大前锋。

  凯尔特人主帅道斯-里夫斯看到这种场景一定会非常开心,其实加内特不仅仅自己自觉得提前训练,还号召队友一起。据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透露,两位重量级新援加内特和雷-阿伦号召队友们夏天自觉得进行训练,目前已经有8-10名凯尔特人球员各自开始了训练。

  对于加内特的疯狂特训,安吉并不感到吃惊,因为他早就知道加内特不会让自己失望。“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安吉说,“职业精神永远都不会是他所缺少的东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