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解散众球星仍有不舍 科比回湖人必将更加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在本次美洲锦标赛中的表现实在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在大赛过后,各位球星又将投身入自己球队的训练中,而这些球队的实力也都参差不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像美国队的阵容如此豪华,那么这些大牌能很快适应这样的转变么?科比会在回到湖人队后给夸梅-布朗喂球么?

  “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回到了更衣室。”比卢普斯笑着说:“他们就像感觉是,‘该回到现实状况中去了。’尽管我感觉自己在这方面要比其他人更优越些,毕竟属于我的现实状况还不错。”比卢普斯所效力的活塞队还是会将目标锁定在夺冠上,相比之下他的状况要优于其他国家队的球员。

  无论如何,球星们都会兴奋上一阵子,毕竟他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问鼎国际大赛的宝座了,“现在我们感觉就像婴儿一样一步步爬回最高处。”比卢普斯说:“我们拥有着最优秀的球员,但许多时间却并未打出最棒的打法,不过现在我们感觉组建出了一支正确的团队,而且还找到了一位正确的教练来帮助我们重新牛起来。”

  科比、基德、斯塔德迈尔以及比卢普斯的加入似乎给了这支球队更多的活力和稳定性,相信在明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中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形,不过在这之前,他们还将要回到自己的队中效力,而这些比赛或许就远远不像代表国家队出征时那么容易了,“每个人都感觉,无论将球传给谁都能得分。”里德说。

  或许打惯了国家队的比赛后,会对在自己球队中效力有些不适应,但这次的经历却给了队中每一位球员更多的信心,“我为美国队所做出的贡献根本不值得一提。”米勒说:“能在这样的体系中打球太有意思了,得分实在太容易,但我觉得灰熊队在新赛季也会很出色。”

  现在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只剩1个月了,这些入选国家队的球星们并没有太多休息或喘气的时间,不过这未必是坏事,至少他们有可能会将之前的势头带入各自的队中,“我感觉我们都无法容忍在训练营中有丝毫的松懈,今后比赛的区别就是我在进攻中或许会看到两到三只手上来封阻,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我们都是核心球员,但我们还是想将在国家队的打法带回自己的队中,例如转移球、无私风格,看看

马刺队,我们就要靠这样的方式赢球。”里德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