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维茨基闪光德国胜30分 加索尔26分助东道主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洲锦标赛结束第二天的比赛。塞黑再度失利,在加时以一分之差败给希腊;诺维茨基继续在欧洲赛场闪光,率德国队大胜土耳其30分;东道主西班牙轻取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也轻松过关,击败波兰。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希腊68-塞黑67(OT)

  希腊队命中率只有33%。恩蒂科迪斯得了20分8个篮板,斯潘诺里斯也为希腊拿下10分和5次抢断。

  雅里奇为塞黑拿下18分,米利西奇17分,古洛维奇14分8次助攻。

  希腊连续两天在最后时刻胜出,昨天是塔萨里斯的三分挽救了他们,而今天则是迪科迪斯挺身而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40秒时,迪科迪斯投中关键一球,希腊将优势扩大到4分。塞黑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分,遗憾失利。

  西班牙93-拉脱维亚77

  东道主西班牙两战两胜。加索尔上半场就得了16分,全场贡献2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费尔南德斯18分,卡尔德隆14分,加巴约萨12分。

  比德林斯17分为拉脱维亚最高,斯科尔16分,瓦特斯12分。

  上半场结束前,拉脱维亚只以36-38落后,他们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瓦特斯却急着三分出手,未能命中。西班牙抢到篮板后,由卡尔德隆投中超远三分,西班牙以41-36结束上半场。此后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西班牙以70-55领先,加索尔前三节就得了21分。拉脱维亚未能获得机会。

  德国79-

土耳其49

  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成为德国队的英雄。奥库拉加拿下13分9个篮板,差点连续两场得两双。

  第二节末段,特克格鲁和奥库尔都罚失两球,德国队趁机取得15分的优势,以40-25领先。下半场前4分26秒,土耳其一分未得,德国队将优势扩大到21分,以48-27遥遥领先。

  土耳其命中率只有30%。特克格鲁拿下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斯洛文尼亚79-波兰52

  斯洛文尼亚两战两胜。洛贝克16分8个篮板,拉科维奇15分,内斯特洛维奇11分12个篮板。

  波兰在篮板上以28-46落后。普鲁塔得了12分。

  第三节波兰一度将比分追成33-39,但斯洛文尼亚此后打出23-6的攻击波,在比赛只剩下5分钟时以62-39拉开差距。第二节和第三节波兰只各得7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