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里连科两双俄罗斯过关 帕克36分法国力克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继续进行,俄罗斯轻取以色列,取得第二轮的资格;克罗地亚轻取葡萄牙;立陶宛大胜捷克,同样率先晋级;帕克拿下36分,法国队也是两战两胜,打进第二轮已经没有问题。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俄罗斯90-以色列56

  由于首轮只淘汰一支球队,所以两战两胜的俄罗斯率先晋级。以色列则两战皆负,只有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塞黑才能晋级,这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基里连科再次有抢眼的表现,拿下17分13个篮板,他在上半场就有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霍尔登18分。

  以色列只在第一节还能抗衡,本节只以15-17落后。不过蒙亚拿下5分,俄罗斯打出7-0,一举在第二节拉开比分。上半场俄罗斯就以37-23领先了14分。下半场一开始,俄罗斯又打出18-2,让以色列彻底绝望。

  埃利亚胡17分为以色列最高。

  克罗地亚90-葡萄牙68

  由于两队此前都输了球,这场比赛显得尤其关键。上半场葡萄牙与克罗地亚打得难解难分,本节将结束时,他们以36-35领先,不过克罗地亚打出一波8-1,以42-36反超结束上半场。

  葡萄牙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克罗地亚还以一波9-0,一举拉开差距。本节克罗地亚以33-14胜出,奠定胜局。波波维奇得了14分。

  戈麦斯为葡萄牙拿下17分,桑托斯9个篮板。

  立陶宛95-捷克75

  立陶宛用神准的三分轻松击败对手,两战两胜。作为2003年的冠军,立陶宛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5分,但被捷克打出一波13-0,将差距缩小为12分。不过立陶宛不会让胜利从手中溜走,拉夫林诺维奇、克雷扎和贾塞蒂斯在第四节各投中两记三分,击破了捷克反击的希望。

  立陶宛全场三分球21投13中。拉夫林诺维奇得了22分和5个篮板。捷克的韦尔斯拿下18分6次助攻。

  法国69-

意大利62

  意大利连续两场以微弱的差距失利。帕克为法国拿下了36分,他在最后时刻表现出色。在双方战成60-60时,法国队打出一波决定胜负的攻击,帕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他全场22投12中,除了得分还抢3个篮板,助攻2次。

  NBA

状元秀巴格纳尼为意大利拿下16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