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火箭主教练看好斯科拉 湖人球探称其与阿帅绝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洲锦标赛上,美国队是当仁不让的明星球队,但是最终的MVP得主却并非来自这支星光璀璨的队伍。今年夏天宣布加盟火箭队的阿根廷队大前锋斯科拉击败了科比、詹姆斯、基德这些大牌明星,他成为了这个奖项的拥有者。

  尽管这个结果有些让球迷特别是美国球迷大呼吃惊,但是对于专业人士而言并非如此。前火箭队主教练,现在担任美国队球探工作的老帅汤姆贾诺维奇早在循环赛开始前就表示他看好两位非美国球员在本届美洲锦标赛的表现,其中之一就是斯科拉,另一位人选则是今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队选中的巴西前锋斯普利特。

  毫无疑问,斯科拉是阿根廷队能够在吉诺比利、奥伯托、诺奇奥尼这些NBA大牌明星缺阵的情况下依旧进军决赛的最大功臣。他在媒体和球迷面前的号召力和一位摇滚巨星没有什么两样,当然他球场上的表现也值得球迷如此疯狂的为他加油。在整个美洲锦标赛中,斯科拉场均能够拿下19.5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有53%,罚球命中率也有72%。

  湖人队的国际球探亚当-菲利普对于斯科拉的表现也赞不绝口,“我看过他不下150场比赛,在这些比赛当中他大约只有两场比赛的发挥是真的差。在正确的体系下,他真的能够做得很好。而阿德尔曼或许是那个真正能够发挥斯科拉全面才能的主教练,他的球队讲究更多的跑动和传球,斯科拉在这些方面的能力超出人的想象。”

  现在要评价斯科拉在NBA的规则下会有什么表现还为时过早,但是看看他在和美国队的两场交锋中,面对比自己身材都要有优势的小斯、霍华德以及钱德勒的对抗中他场均能够拿下超过20分的分数,我们就不能忽视他的存在。当他和姚明、麦蒂真正并肩作战时,相信那时候的斯科拉将有令人激动的表现。(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