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伤停巴西实力大打折扣 疲劳成球员最大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14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9月2日报道 球队败北,内内伤停,巴西祸不单行。

  巴西与阿根廷的半决赛打到第一节还剩5分50秒时,内内突然感到腿部不适,随即被队友搀扶着走到替补席边。队医在场边给他进行了紧急检查,在确认内内无法继续比赛后将其护送出球场。

  赛后经诊断,内内在比赛中是腿部肌肉拉伤,没有伤及膝盖及其他部位。“目前看来,内内的伤并不太严重,我们会在他接受完全面检查之后从医生那里得到一份详尽的官方诊断报告,”巴西队主帅费雷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内内的下场让巴西队在实力上大打折扣。在比赛开局阶段,内内与斯普利特的“双塔”组合发挥出色,巴西也以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开局。但在内内受伤离场后,斯普利特一个人在内线苦苦支撑,却难敌阿根廷队斯科拉和冈萨雷斯等人的轮番轰炸。巴西队失利,内内伤停也是败因之一。

  据费雷拉透露,内内将会错过北京时间9月3日巴西与波多黎各的季军争夺战。“我们会安排好替补内内出场的球员,”费雷拉说。目前为止,巴西队已经有两名球员因伤退出了本届美洲锦标赛(另一个是德索萨)。对此,费雷拉认为,疲劳是导致球员接二连三出现伤病的主要原因。

  “我们的球员往往会不顾生理上和精神上的疲劳,而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他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