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回归中国男篮得胜 小巨人婚后处子秀取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3  云南日报

  昨晚,姚明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率领中国男篮以69比56战胜澳大利亚墨尔本海尔老虎队。这是姚明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在此前没有姚明的23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6场胜利。

  姚明本场比赛拿到12分8篮板,易建联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王仕鹏8分,朱芳雨7分,孙悦3分,刘炜7分。

  自从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被爵士队淘汰之后,姚明已经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和训练,而就在本次比赛之前,姚明刚刚和叶莉结束了新婚蜜月。本场比赛是姚明复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比赛开始,对手先打进一个3分球,随后姚明马上用一个两分球还以颜色。第一节

中国队以16比12领先。

  第二节,随着姚明在内线扣篮得手,中国队以27比21将比分逐渐拉开。在老虎队的外线投中一个3分球后,中国队以32比26领先对手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还是依靠内线球员得分,姚明在两分钟内独得4分。最终,

中国男篮以69比56,大胜对手13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