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星球迷舍不得甜美女球星 哈蒙想代表美国征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2  篮球先锋报

  银星输了比赛,球迷们则舍不得贝基·哈蒙———这位当今WNBA惟一可与苏·伯德“相媲美”的球员。

  不仅长相甜美,哈蒙的球技也十分了得。本赛季每场18.8分、5.0次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最高。两场西部决赛,哈蒙共拿下46分,作为一名身高1米68的控卫,哈蒙的进攻能力可见一斑。

  哈蒙今年已经30岁,最近,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渴望代表美国女篮打明年奥运会的心愿。事实上,在斯坦莉和香侬·约翰逊相继退出国家队后,苏·伯德一人撑起了美国女篮1号位。但这远远不够。最近两年,无论是哈蒙还是迪亚娜·诺兰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如果这二人中的一个能搭档伯德出战世界赛场,美国女篮的实力将大大提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