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环王亲临凤凰城观战WNBA 水星三箭头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0  篮球先锋报

  圣安东尼奥真的不是水星对手,仅管贝基·哈蒙和索菲亚·扬都打出了极佳状态,但在一个人面前,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像是徒劳。

  身高1米75的水星队全能前锋凯皮·庞德克斯特不仅让哈蒙和扬都黯然失色,她还抢去了陶勒西的风头。在水星102比100险胜银星的第一场,凯皮就拿下了26分、7个篮板、6次助攻,但这还不是最恐怖的凯皮———到了第二场,凯皮竟然砍下33分和10个篮板,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

  凯皮将第二场最后5分钟变成了自己的“SHOWTIME”,她一人砍下9分,赛后凯皮一个劲儿地说:“我最后时刻就是想得分,我不断进攻、进攻,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在今年季后赛开始时,比尔·拉塞尔曾造访水星主场———菲尼克斯美航中心,他表示看好水星,在这位NBA名宿眼里,无论陶勒西,还是凯皮、彭尼·泰勒都是独当一面的巨星,何况三人联手。

  事实证明,拉塞尔说得一点不错———第一场,三人联手拿了64分;第二场,三人联手拿下了74分。现在的“水星三箭头”几乎无人可挡,三人在西部决赛的平均得分竟然比常规赛平均得分(54.2分)高出了14.8分。

  水星主帅保罗·威斯瑟德说:“我必须向姑娘们致敬,今年(季后赛)她们表现得完全像一支战无不胜的总冠军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