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重现全能前锋风采 米利西奇欧锦赛首战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俄罗斯前锋基里连科而言是非常失败的一个赛季,这位爵士队的当家小前锋在球队面临着未来不保的问题。不过回到了俄罗斯国家队,基里连科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基里连科火力全面爆发,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和12个篮板并有3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全面表现带领俄罗斯队以73比65击败劲旅塞尔维亚。

  俄罗斯队今天的开局很棒,球队在前三分钟内就取得了9比0的领先,球队的前11分中被先发球员中的四人分享,基里连科在第一节拿下7分并带领球队以21比13大比分领先。俄罗斯队今天凶狠的防守让塞尔维亚人显得非常不适应,随着霍尔登在第二节连续投进中投,俄罗斯队已经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此次代表塞尔维亚出战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NBA球员只有两人,分别是今夏转投灰熊队的大前锋米利西奇和

森林狼的后卫马克-雅里奇,但是两人的发挥都非常不理想。尤其是米利西奇,这位年轻的大前锋全场比赛在基里连科和霍登的看防下13投仅2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5.4%,拿下9分和9个篮板。而雅里奇全场比赛也只有9分5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的表现。

  塞尔维亚今天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当属效力于波兰联赛的古罗维奇,这位身高2米04的前锋,全场比赛16投7中,罚球12罚7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是他一人之力仍然难以拯救塞尔维亚队。

  俄罗斯队在第二节比赛中段取得大比分领衔后一度有所松懈,带着8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的他们又一度被米洛斯的三分球追到只有5分的领先,但是基里连科适时的爆发让塞尔维亚人追击的努力第一次失败。他很快连得四分并在篮下造成了塞尔维亚主力

中锋厄赛格的个人第三次犯规下场休息,基里连科全场造成了塞尔维亚球员多达7次个人犯规,俄罗斯队在AK47的带动下打出一波10比0进攻将差距再次拉大。

  塞尔维亚对没有放弃,米洛斯再度带队打出13比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两分,但最终仍然是基里连科拯救了俄罗斯队,他关键的一次打三分成功让差距又拉开到了5分,塞尔维亚队再没有能够追上。

  俄罗斯队将在明天迎战去年的欧洲冠军希腊队,希腊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6比66击败了以色列队。(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