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旧将助希腊欧锦赛开门红 斯潘:我们想走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去年的世锦赛功亏一篑后,希腊队无疑想借助这次的欧锦赛重振旗鼓,而包括老将帕帕卢卡斯以及火箭队旧将斯潘诺里斯均出现在了这次的国家队阵中,因此其实力毋庸质疑。北京时间9月4日,凭借着斯潘诺里斯拿下全队最高分19分,希腊队在首场比赛中以76-66击败了以色列——

  作为球队的取胜功臣,斯潘诺里斯赛后说:“第一场比赛总是最艰苦的,我们知道比赛不会轻松,所以我们早就做好了苦战40分钟的准备。我们必须要表现出足够的耐心才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我们能做到这些。我们想在这一次的欧锦赛上走到最后,因此进入下一轮并不会让我们满意,但我们必须要一场一场比赛去打,明天我们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迎战塞尔维亚队。”

  不过比赛并未像希腊队所想象的那样轻松,顽强的以色列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紧紧咬住比分,希腊队直到第四节才逐渐拉开差距。除了斯潘诺里斯外,另外两位大前锋也有着不俗表现,萨特沙里斯和迪考蒂斯各自拿下30分,两人投篮命中率高达66%,还有11个篮板和2次封盖。

  对于末节崩盘,以色列队的球员们都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们并非没有机会,“从某种方面来说,我感到非常失望,从另外一种方面说,我却为我们感到自豪。”全场贡献8分和7个篮板的以色列队前锋科茨卡罗说:“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还是功亏一篑。”

  当然,希腊队也算是在比赛中竭尽了全力,而他们在赛前就知道会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我们知道以色列会从比赛一开始便与我们死拼,而这就是比赛中所出现的状况。”萨特沙里斯说。

  希腊队的经验成为了最终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我们打得非常有耐心,这是今天获胜的关键。”希腊队主帅潘纳吉奥蒂斯-扬纳基斯说。

  无论如何,这场比赛都给希腊队提了一个醒,因为随着欧洲篮球的不断发展,各国家篮球实力差距被进一步拉近,谁都有可能成为希腊队在争冠路程上的拦路虎,“双方在比赛中的30分钟里都咬得很紧,但我们到了第四节终于打开了一个缺口并保持到比赛结束。”萨特沙里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