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天王感叹难度超乎想象 德国双剑发威令对手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凭借着队中当家球星德克-诺维斯基全场轰下35分和11个篮板,以及替补球员德米里尔的出色表现,德国队以83-78加时险胜捷克队迎来了本届欧锦赛的开门红——

  “这场比赛的艰难性要远远超过我们之前所想象的,但大家能够拧在一块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个下半场拿下21分,另有1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诺维斯基说。

  诺维斯基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完全符合他上赛季的MVP身份,而替补球员德米里尔的及时发挥也成为了德国队取胜的关键,他的两次罚球帮助德国队在比赛还剩28秒时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又造成对方进攻犯规,“我们想要阻止诺维斯基,但却根本无能为力,而另外一位无所不能的球员便是德米里尔,我们被这两个人击败了,所以实在感觉很失望。”捷克队后卫本尼斯说。

  曾在NBA征战过的吉里-维尔奇全场拿下22分,而巴尔腾则有14分和10个篮板球进帐,事实上,捷克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而德国队的球员也承认自己还存在着缺陷,“每个人都会为在锦标赛首场取胜而感到高兴,我们现在期盼着下一场,但我们还需要改进,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拿下13分和11个篮板的奥库拉贾说。

  德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暴露出了过分以来诺维斯基的问题,而一旦他下场休息或由其他队员展开进攻,德国队就会陷入得分乏术的尴尬境地,这也给了捷克队屡屡将比分追上的机会。比赛还剩50秒时,诺维斯基的左翼跳投命中帮助德国队取得3分领先,随后德米里尔便上演了英雄般的一幕。另外,德国队下场比赛将迎战劲旅

土耳其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