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称阿联应付两生日 雄鹿付50万买断费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密尔沃基哨兵报的专家鲍勃-沃福雷看来,自从6月28号的选秀结束后,密尔沃基雄鹿队就用着各种非常规的方式来争取着中国的这位大前锋――易建联。

  所以想让易建联进入雄鹿队的训练营也是一件非常规的事情。

  由于易建联在9月30号至10月2号将会随着中国国家队参加巡回拉练的比赛,所以至少在10月3号以前,他是无法到雄鹿队的训练营报道的。

  10月是个大月,但同时对易建联来说还有着另外的意义。他在10月27号将年满20岁或者23岁。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要应付两个生日,他的天赋似乎还不够。

  易建联来后将如何应付他的年龄问题将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事情。大家能够给他的最好的建议是:实话实说。

  在一些国家,权威机构会修改他们明星运动员的年龄并以此为他们的球队赢得某些优势。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要让他承认自己的年龄是22岁(如果他真的有22岁)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的。因为他将会站在和自己国家的政府机构相对立的立场上。毕竟中国篮球的官方申明已经表明了他只有19岁。

  另有消息说,雄鹿队老总科尔上周拒绝透露他是否为易建联花50万美元买断了他与中国广东队的合同(在NBA可以最多以50万美元买断海外球员与他之前球队的合同)。但有消息称科尔已经支付了这笔钱。

  另外还有消息说,联盟总裁大卫-斯坦恩为了这笔交易正在科尔和陈海涛之间积极奔走斡旋。陈海涛是易建联在选秀前广东队的老板。

  关于此事,大卫-斯坦恩于周五在拉斯维加斯对密尔沃基哨兵报的记者说,他只是以总裁的身份从运营方面的进行了一些推动,并没有参与其他的事情。

  联盟总裁的低调是为了将所有媒体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已经完成交易的科尔身上。这才是联盟总裁的手段:给予球队经营者足够的信任并让他们看起来面子十足。(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