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最好投手成球队一等功臣 里德期待易建联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对波多黎各的比赛,里德前6次远投弹无虚发,只是在第四节打到5分半钟的时候,投丢了最后一次3分。全场比赛,他3分球8投7中,其中第三节4投4中,这一节他独得16分,一举扩大美国队的优势。“有一阵子,我感觉自己就像在密尔沃基,我的队友不断地创造机会,我不断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这场比赛,里德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3分,仅次于安东尼的27分,非常快意。

  毫无疑问,里德是美国队最好的投手。9场比赛,他平均每场拿下15.4分,排在美国队第四,得分虽然赶不上安东尼、詹姆斯和科比,但他平均每场出手10.7次,仅次于安东尼的11.8次,排在球队第二,他场均远投次数是6.8次,居球队之首,每场投中的3.1个3分也是美国队最高。美洲杯还剩下一场比赛没打,他投中的28个3分已经创造了美国队参加奥运资格赛之最,他对波多黎各的7个3分球还平了艾弗森在2003年参加美洲杯时创造的单场纪录。

  美国队这次美洲杯要是“论功行赏”,里德肯定是球队的一等功臣。K教练对里德的角色定位就是充当球队的投手,用远投来最大限度打击对手,里德说,“K教练从集训的第一天起,就对我说,不断地去投篮。”老K对里德的表现也是满意得不行,“我们就是让他去尽情地投篮,我们可以为他创造各种掩护,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此外他的防守也是相当出色。大家也都很喜欢迈克尔,当他投进去球的时候,都在为他欢呼。他在这个夏天充分地证明了自己。”

  里德自己也是满心欢喜,他能够在这支明星云集的美国队继续担纲球队的“外线老大”,甚至有时都能够找到在雄鹿的感觉,他很感谢队友的支持和配合,“大家都愿意为了胜利牺牲一点自我,都很无私。”

  对于里德来说,还有一件好消息,就在美洲杯进行的时候,雄鹿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第六号新人易建联终于和球队签约,就在上周五对阿根廷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提起这个事情,这位雄鹿的当家球星满面笑容地回答说,“太好了,我们终于搞定了这个新人。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还在困扰球队,我听过关于这个孩子很多好的事情,现在,我就等着看他在训练营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