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大前拒绝再被人忽视 豪言明年北京奥运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队是2004年奥运会冠军,现在他们又拿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他们接下来的任务非常明确,“就是要到北京去卫冕我们的冠军。”斯科拉牛气地说。

  本届美锦赛前,许多人认为,由于吉诺比利等4名NBA球员不参赛,阿根廷队要获得一张奥运入场券难度相当大。但他们在斯科拉率领下,越打越好,至今的9战只输给美国队一场,实现了拿到奥运会门票的目标。

  谈到如何卫冕奥运会冠军时,阿根廷队主帅埃尔南德斯自有主张,“这次吉诺比利、奥博托、诺西奥尼和赫尔曼等4位NBA球员没有来,但我们并没有关上国家队的大门,我想,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吉诺比利们会出现在阿根廷队中。”

  作为阿根廷队新核心,斯科拉在美锦赛上的表现非常耀眼,对于有些人所持的“没有吉诺比利等人的阿根廷队就不会取得好成绩”的说法,他显得很不满。“此前人们总在讨论没有那几个(吉诺比利等人)人怎么办,而忽视了我们。”斯科拉说,“现在就让我们谈谈这支阿根廷球员的表现吧,我想我们的表现,足能够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

  如果明年阿根廷真能让吉诺比利等6名NBA球员全部参加奥运会,他们就会成为半支“梦之队”,再加上他们狂放的南美风格,坚硬的比赛韧性,他们到时与美国队的争夺,将会非常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