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表演征服队友教练 老K已为其量身打造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里德成为昨天美国队最耀眼的明星,他下半场在波多黎各人头上下起了三分雨,远程导弹炸得波多黎各人毫无还手之力。

  “有一个阶段,我还以为自己在密尔沃基比赛呢?伙计,当你投中一个个三分球,队友和球迷们在你身旁欢呼雀跃时,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里德兴奋地说,“比赛中我只要做好一点就行,那就是空位投篮,我没有一点压力,K教练从我入队第一天起,就鼓励我要去投球。”

  K教练也被里德的表演征服了,“看完今天的比赛后,我宣布,美国队一项新的战术诞生了,那就是其他人做掩护,让里德来投篮。”

  作为一名美国队特别招进的三分射手,里德没有让K教练失望,他在本届美锦赛上投中的三分球总数和昨天单场投中的7个三分球,均创下美国队纪录。

  里德赛后透露了这样一个小秘密——在今年1月的一场比赛中,里德在比赛的垃圾时间扣篮后,不慎拉伤了左膝盖髌骨腱,随后缺席了29场比赛。“那都是我去年陪老婆等待生孩子惹的‘祸’,她怀孕后肚子隆起来了,而我的肚子也和她的差不多。”里德笑着说,“她经常对我说,‘我想吃奶品皇后快餐店的东西,’我就会说,‘好吧,亲爱的,你吃我也吃’。于是,我吃胖了,导致比赛中受了伤。”

  里德上赛季的体重大部分时间都在104公斤左右。为了在美国队中有好的表现,里德和科比一样减了肥,“我现在已减去了近7公斤,并希望在下赛季训练营时减到93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