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剑指北京欲解八年之痒 科比:我们的路还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2002年、2006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均与金牌无缘,咽不下这口恶气的美国人,组成了一支几乎称为完美的队伍。他们显然没有沉醉于美锦赛35胜0负的战绩,而是将目光投向了明年的奥运会,要在北京一解八年无冠之痒。

  美国队主管科朗吉洛表示:“我们可不满足于得到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这次锦标赛只是我们在北京拿金牌的备战,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冠军。”

  “我们正在一步步接近目标。”K教练说,“现在,美国队和阿根廷队都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我们希望用完美的比赛为本届美锦赛画上句号,美国队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显然是北京。”

  曾经历了雅典痛失奥运金牌一幕的詹姆斯对这枚金牌更加看重:“我永远忘不了在奥运会上失败的一幕,它会永远激励我前进。我们已经七年与冠军无缘,时间太长了,北京是我们夺回失地的最佳地点。”

  美国人有牛气的资本,目前的这支梦之队除内线略有不足外,外线彻底打开了,他们本届美锦赛上最大的收获就是三分球,而这项曾是他们此前失利的最大原因。安东尼、里德、米勒、詹姆斯、科比和比卢普斯都有较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如果去年我们的三分球能这么出色,世锦赛冠军绝对是我们的。”K教练说。

  美国人要解七年无冠之痒的迫切心情可以理解,但不要忘了,明年在北京等着他们的,也决非善辈。阿根廷主帅已经许诺,明年奥运会上会召回所有六名NBA球员参赛,他们将成为美国人的头号奥运对手。

  所以,科比面对大胜说话小心:“谁都知道,我们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还不值得太兴奋。”有这样的心态和现在这样出色的表现,梦之队离洗却七年之痒的目标看来不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