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老队长因伤休战 卫冕冠军欧锦赛前景平添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2日西班牙格拉纳达报道 欧锦赛9月3日就要打响,在这个节骨眼上,希腊老队长福特西斯在热身赛里手指受伤,很可能缺席小组赛的比赛。

  福特西斯是希腊队的主力球员。前些日子,希腊参加了在卫城举行的篮球锦标赛为欧锦赛热身。打斯洛文尼亚时,福特西斯在争抢中扭伤手指,目前尚未康复。10天之后,他将再次接受检查,以确定具体伤情,至于是否能够参加比赛还是未知数。

  不过希腊队已经将他列入球队名单,一旦好转,福特西斯还有望继续征战。他身高2米09,是希腊队中的主力球员,尤其擅长篮板球。

  缺少了“小鲨鱼”和福特西斯两位大将,希腊队的卫冕前景又平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