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希腊国家队重新焕发活力 斯潘只求过程不求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2日西班牙格拉纳达报道 斯潘诺里斯从火箭队铩羽而归,回到希腊国家队,他又重新找到了幸福的感觉。谈到本次欧锦赛,斯潘说:“我们需要稳定的表现,如果我们能打出自己的篮球,那结果就是自然而然的。”

  希腊队并没有安排斯潘参加新闻发布会,记者通过希腊队新闻官雅尼斯才找到他。发布会之后,斯潘特意下楼接受采访,他身穿希腊队T恤衫,看上去比在火箭队年轻不少。

  “我们两年前在贝尔格莱德获得了欧洲冠军,去年又在日本拿到了世锦赛第二名,”斯潘说,“球队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我们需要继续稳定的表现。我认为过程最重要,结果都是必然的。”

  斯潘已经正式从

火箭队回到希腊国内联赛效力,他虽然不是球队的主力,但在希腊国内同样大受欢迎。不久前,斯潘就应一家网站之约,公开写博客。

  他也在博客中提到了森林大火:“希腊人民正在遭遇一场灾难,我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们要努力让笑容重新回到大家脸上。”

  斯潘最近两年进步神速,特别是在日本世锦赛上,他体现出了超级替补的

微波炉作用。此番征战欧锦赛,斯潘很可能还是以第六人身份出场。

  扬纳基斯说:“一个球员是否先发出场,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需要他无论什么时候出场,都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