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色列登上欧锦赛末班车 4日首仗迎战卫冕冠军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9月1日,欧锦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出炉。以色列继战胜波斯尼亚后,又以92比87力克马其顿,最终拿到了欧锦赛的最后一张参赛门票。他们将和俄罗斯、塞尔维亚和希腊一起,构成A组的四支球队。

  经过欧锦赛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以色列、波斯尼亚和马其顿三支球队获得出线。8月30日至9月1日期间,三队进行单循环比赛,以色列最终两战全胜,顺利进军西班牙。

  和马其顿的比赛,以色列取胜的过程并不轻松。尽管在比赛还剩17分钟时,他们仍然领先对手14分,但顽强的马其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最后时刻,哈格两记罚球命中,帮助以色列奠定胜局。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主教练谢尔夫赛后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打得很顽强,对方虽然曾有机会,但我们比他们更强大。”

  这样的经历已经不是第一了。两年之前,以色列也是通过资格赛才获得了2005年塞尔维亚欧锦赛的参赛资格。“我们以前也打过资格赛,我们理应得到这样的结果。现在我的脑子里只有希腊,”谢尔夫说。

  成功晋级后,以色列并没有太多时间休息。9月4日凌晨,欧锦赛就将打响。首日的比赛中,他们将迎战卫冕冠军希腊队。

  晋级后,以色列队员对即将开始的欧锦赛信心十足。“以色列需要参加这样的大赛来提高自己。我和我的队友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机会,我们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组织后卫哈尔珀林说,2006年,他被

超音速在第二轮53位选中。

  为了得到欧锦赛的参赛资格,以色列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球队主力小前锋埃利亚胡(

火箭2006年选中的42号新秀)在资格赛期间感染
病毒
,有可能缺席最初的几场比赛,科兹卡罗和格林将会在锋线搭档。

  以色列要想在小组赛出线难度颇大,希腊和塞尔维亚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都不错,俄罗斯稍弱,但他们的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曾在以色列马卡比执教过五个赛季,对以色列篮球可谓知根知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