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全胜夺取美洲杯冠军 小皇帝狂砍31分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梦八全胜夺取美洲杯冠军小皇帝狂砍31分完美谢幕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队以118-81大胜阿根廷,取得2007年美洲杯的冠军。

  神准的三分是美国队再度轻松过关的主要原因。今天他们全场三分41投20中,詹姆斯一人就投中了8个三分球,拿下31分4个篮板。霍华德7投7中,拿下20分,安东尼也投中4个三分,拿下16分8个篮板。>>>梦八表现是否接近梦一

  斯科拉为阿根廷拿下了23分,古铁雷斯11分。

  在去年世锦赛上败给希腊之后,美国队看到了自己三分球的不足,在这届比赛中,他们非常重视三分,每一场都有较高的命中率。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更是投中了令人吃惊的23个三分球。决赛面对阿根廷,美国队仍然用三分来打开局面,第一节三分球12投7中,很快就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

  安东尼昨天投中了6个三分球,今天手感依然火热,一开场就三分命中,首节过半时,他已经有3个三分入账。詹姆斯和科比也有三分进账,美国队以一波15-0结束本节,一举以35-14拉开差距。阿根廷在本节最后3分59秒一分未得。

  阿根廷队有些心浮气躁,第二节开始后破绽百出,美国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美国队发动快攻,基德在人缝中传球给科比,后者将球高高吊起,詹姆斯心领神会,跃起后在空中单手将球扣进,两大人气最高的球星完成了漂亮的空中接力表演。美国队此后连续抢断,詹姆斯和霍华德相继面对空篮扣篮得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美国队以52-21取得了31分的优势。大比分领先的美国队此后有些懈怠,阿根廷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4-59。

  詹姆斯上半场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19分。内线大将霍华德在众队友的帮助下也频频得手,上半场有13分进账。

  安东尼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不过阿根廷也开始反击,古铁雷斯连续三记三分命中,阿根廷将差距缩小为20分。本节过半时,双方还是20分的差距。美国队叫了暂停后,詹姆斯开始表演三分,他连续得手后,美国队在本节还有2分12秒时以86-57取得29分的优势。詹姆斯此时三分球10投8中,不过此后他投了一个“三不沾”,随后被换下场。三节过后,美国队以93-61领先32分。

  最后一节两队派上了大部分替补。美国队的身手米勒和里德又开始表演,普林斯等人也时有三分命中。美国队兵不血刃,以全胜的战绩取得了美洲杯冠军。

  [现场组图][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球员打分][网友调查]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