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表现获队友盛赞 主帅称明年将凑齐所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在本次美洲锦标赛中的表现足以令火箭队管理层坚信自己的选择完全正确,而他在阿根廷国家队中的地位也与日俱增,北京时间9月2日,凭借着斯科拉全场14投10中拿下27分,阿根廷队以91-80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巴西队并晋级决赛与美国队争夺冠军头衔——

  这次的阿根廷国家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有多达4位NBA球员均无法参加锦标赛,不过他们在今天比赛之前已经锁定了参加08年奥运会的资格,“人们一味的讨论着那些没有参加这次锦标赛的球员,而把我们搁在了一边。”新加盟火箭队的斯科拉说:“让我们开始聊聊如今在队中的那些球员吧,这是阿根廷国家队,而我们最终也让那些不想拿我们作为讨论话题的人开始谈及我们了。”

  包括吉诺比利、奥伯托、诺西奥尼以及赫尔曼在内的4位NBA球员均未出现在此次的阿根廷国家队阵中,不过他们还是有望集体亮相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并没有关上国家队的大门,所有球员都要做好在奥运会为国参赛的准备。”阿根廷队主帅赫尔南德斯说。

  尽管巴西队大将内内(效力于掘金队)在比赛中因伤下场,但他们还是在第三节还剩7分13秒时掌握着11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斯科拉和德尔费诺的及时挺身而出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也是如今阿根廷队中的明星球员并且能够带领全队找到取胜的方向,“我们打得更具侵略性,斯科拉在第三节的表现非常硬朗。”全场拿下13分的德尔费诺说:“许多人认为这支球队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却很有信心并坚信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和在场下一样的化学作用。”

  相比之下,巴西队的心情可算是跌至谷底,他们不得不借助明年的附加赛来争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自己距离晋级有多近。”巴西队的斯普里特说:“我们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

  同样在NBA打球的巴西队球星巴尔博萨在今天的比赛中12投6中拿下16分,而之前他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也表现平平,18次出手仅中5球拿下16分,另外因伤下场的内内看来伤势不轻,他是坐在轮椅上被推离球馆,“他并没有伤到膝盖,这是他腿部肌肉旧伤复发。”巴西队主帅法雷拉说:“医生仍然在观察他的伤势发展情况,但这和他的膝盖毫无关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