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显英雄本色献27分 阿根廷力取巴西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09  新浪体育
斯科拉显英雄本色献27分阿根廷力取巴西闯进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中以91-80击败巴西,顺利闯进决赛,也获得也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他们决赛对手将是美国与波多黎各的胜者,后两队的比赛随后进行。

  火箭球员斯科拉再度有抢眼表现,全场14投10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和9个篮板。普里吉奥尼得了14分,德尔菲诺13分。昆特罗斯得10分,其中有7分是最后时刻所得,包括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

  巴西遗憾出局,无缘本届美洲赛的决赛。巴博萨和加西亚各得16分,斯普里特15分9个篮板。

  首节巴西占据上风,以22-17领先结束。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巴西以26-17扩大优势。德尔菲诺和斯科拉连得4分,率阿根廷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在半场结束时,巴西还是以43-37领先,加西亚令阿根廷难以阻挡。

  第三节还有7分13秒时,巴博萨投中三分,巴西以51-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跟

四强赛一样,阿根廷再度在大比分落后时开始还击。斯科拉此后连续得手,阿根廷打出一波14-2,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一举以54-53反超。本节斯科拉拿下了10分,阿根廷以65-56结束前三节。

  阿根廷此后一路领先。第四节阿根廷他们曾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巴西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78-81,不过昆特罗斯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接着他又罚中两球,为阿根廷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