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队公布新赛季球队新口号 这是对球迷的一种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0: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昨天评论了火箭队本赛季更换了新的口号一事。费根对火箭的新口号“It's time”非常满意,他认为这句话不仅仅是火箭新赛季推行商业的战略口号,更像是对球迷的一种承诺。

  费根表示,火箭在下周二就要在电视上公布球队本赛季新的市场战略了。通常情况下,我是不会特别注意这样的事情,因为这毕竟和生意有关。如果没有影响到篮球本身的话,一般来说球队怎样在城市中张贴自己的海报其实并不十分重要。不过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火箭的这句新口号。

  跟球队过去的口号“Are You in”

  (你参与进来了吗)“The start of some thing big”(伟业的开始)相比,这次

火箭队的口号显得不仅积极,而且朴实无华,至少看起来很具有现实性。今年的口号是“It's time”(到时候了)。

  费根说,我确实非常喜欢这句口号。这个创意就好像在向所有休季期间火箭的改建行动点头致意一样,并且言语中带着期望:火箭已经准备好加入联盟顶级球队的行列了。现在是时候了,的确如此,这个口号也在时刻提醒着火箭众将,他们自从1996年以来就没能闯过季后赛第一轮的大关,而今年正是打破这一魔咒的时候了。

  费根指出,如果说球队真的需要一句口号来鼓舞一下士气的话,我想这句就是最好的了。(其实这些日子,每个队员都需要有一句鼓励的话。)当火箭上赛季又一次在第七场大战熄火时,有人说非常把以前76人的一句口号拿过来用,“We owe you one”(我们欠你一个)。在这个口号中还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食指,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年76人最终获得了总冠军。

  虽然今年火箭的口号没有这么硬气,但是很适合火箭的风格。虽然这是一句商业广告语,但是这个概念对于这个赛季的征程来说,更像是一种承诺。的确,火箭“到时候了”。

  □作者: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