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队友成美国队关键因素 替补里德当二号得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2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报道

  “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去年(2006年世锦赛)我们正是缺少这样的球员。”提起里德,K教练感慨万分。在奉行联防的国际大赛中,射手的作用被放大到极限,“梦六”之所以饮恨日本,关键的因素之一就是队中缺乏射手。

  但里德的加盟弥补了这个缺陷。在小组赛4场比赛中,里德在三分线外出手31次,命中16次,命中率高达52%。此外,作为替补里德能让科比放心地在场下休息。4场比赛后,里德场均得分接近20分,成为美国队中的二号得分手。“他随时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大多数射手需要一段时间调整手感,但他一上场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K教练对里德称赞有加。对此,里德谦虚地回应:“坐到替补席上对我而言是个新的角色,但这并不成问题,早在五六年前,我就做过雷·阿伦的替补。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能迅速地适应属于自己的新角色。”

  “梦一”有伯德和穆林,“梦二”有史蒂夫·史密斯和马尔利,“梦三”有米勒,“梦四”有雷·阿伦,所有拿到冠军的美国队中,都有优秀的射手坐镇。如今,“梦七”也盼到了自己的射手,不知道他们能否因此而圆梦北京。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