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托姆博去向下周有定论 火箭或让大叔休战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穆托姆博的去向是目前火箭队新赛季之前最让人关心的一个焦点之一,今天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布兰布里就穆托姆博的未来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甚至将这位已经41岁的篮坛常青树和同在休斯顿的另一位超级职业体育明星,职棒球队休斯顿太空人的45岁投手克莱蒙斯(克莱蒙斯是前纽约洋基队历史上最著名的投手之一,他曾经在2003年退役,但一年后选择在太空人队复出)进行了对比,以下是文章摘译。

  “你能想想穆托姆博成为下一个罗杰-克莱蒙斯么?

  可以明确知道的是,穆托姆博仍然希望能够出现在明年的季后赛当中,他希望再度和卡洛斯-布泽尔掰掰腕子。因此很可能的一点是,穆托姆博会休息常规赛的前几个月,他或许会在1月回到

火箭队,那时候他已经看到了现在全新的这支球队磨合的样子,他也会发现并找到自己在阿德尔曼体系中的位置。

  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可能,但是看着穆托姆博现在还在为自己是否征战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赛季而踌躇不前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火箭队可以让穆托姆博在常规赛多休息一下以便保留经历在季后赛中,那时候阿德尔曼会觉得他真的需要一个老将能够在内线成为姚明的替补,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但从另一面来看,如果需要穆托姆博坚持在常规赛多出场来保持状态以及解决和球队的磨合问题的话,他可能无法坚持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

  穆托姆博已经和莫雷于10天前在

亚特兰大已经了会面,火箭队当时的出价是120万美元,我认为最多也不会超过190万美元。可以确信的一点是,不止火箭队一家对于穆托姆博的未来有浓厚的兴趣,不过莫雷在这一点上非常有自信,他表示如果穆托姆博还打算征战下赛季,那么所在地只有一个,那就是休斯顿。

  那么是让穆托姆博打满整个赛季还是只打一半呢?这可能取决于这支已经换了大半个阵容的球队磨合情况。不管如何,我下周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和穆托姆博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会努力打探出他的决定。”(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