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要成当年巴塞罗那的乔丹 老K:尊重他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4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亦飞拉斯维加斯报道 梦七队在日本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队的核心不确定,而随着科比宣布加入梦八队,这一棘手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哪怕是詹姆斯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半场结束前投中了那记匪夷所思的绝杀,他也要承认科比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在日本,梦七队落后的时候,很多球员都会选择自己持球进攻而忘记了球队的整体或是集中到某一点进攻,在和委内瑞拉、维京群岛以及加拿大的比赛中,美国队几乎没有碰到任何棘手的问题,但是在与巴西队的比赛时,我们发现,球在经过多次倒手并无法打破巴西队的防守时,皮球最终回到了科比的手上,而科比也用得分回报了队友的信任。不仅如此,而且几乎每场比赛,科比的防守对象都是每支球队实力最强的外线队员,“这是科比进队之后就对我说的,我尊重他的选择。”老K教练对科比充分信任。

  克朗杰洛对于自己能够说服科比进入梦八队也感到非常高兴,“科比是我们的领导者,从防守上来说,他成功封锁了对手,他在比赛中总是全神贯注,你必须承认他的比赛态度以及领袖气质,我要说他干得非常漂亮。”

  现在的科比很像在巴塞罗那的那个乔丹,他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助攻来感染全队,这并不是靠得分来体现自己的时候,基德对于现在的科比也是赞不绝口,“对他而言,他享受这种防守的感觉。他很清楚自己不需要砍下60分才能帮助球队胜利,因此他就可以花更多力气在防守上。他喜欢挑战,从第一场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之后,他就一直希望与对方的箭头人物针锋相对,他希望尽可能地冻结对手。而今晚,他在巴尔博萨身上重演了这一切。”

  而科比的话则更像一个球队领袖的讲话,“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着紧迫感,而且有意识地感到不能有丝毫放松。一切都是为了夺取那枚金牌,一步接一步,我们正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好、更好,其他的一切都无关紧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