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小时恶战詹姆斯也透支 为休息要把孩子送到奶奶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1:1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毫无疑问,这是詹姆斯3小时恶战詹姆斯也透支为休息要把孩子送到奶奶家 职业生涯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场季后赛。他在比赛中无所不能,疯狂砍下了其职业生涯新高的48分!正是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客场通过两个加时击败活塞,取得了至关重要的第五战胜利。

  “这是一场最最伟大的比赛,我从未看见过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他还能有如此的表现。”主帅麦克·布朗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双方均拼尽全力,两队一直鏖战3个多小时才分出胜负。如此惨烈的对决使詹姆斯这样的“装甲兽”也感到身心具疲。“我感觉糟透了。”在被问及他的体能状况时,詹姆斯这样说道。“我已经透支了全部体力,我瘫倒在地,我气喘吁吁,我身心具疲。在经历了如此恶战后我决定明天全天都休息,不过我家里有个2岁的调皮鬼(小詹姆斯),他的存在会让我很难休息,因此我明天打算把他送到奶奶家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