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阵中奇兵压倒爵士全明星 圣城新双塔已逐渐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即使在马刺队中,也没有几个人和奥博托一样沉默寡言。

  这位32岁的阿根廷中锋之前在阿根廷和西班牙打职业篮球,他上个赛季签约了马刺。在加盟的第一个月里,奥博托就展现了自己的自觉,就算他有些时候很难用英语来表达自己也是如此。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奥博托依然不喜欢多说话。

  不过在今天马刺队以108比100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14分的奥博托再次想偷偷的离开更衣室的时候,奥博托被记者跟上了。看着身后的记者,奥博多羞涩的笑了一下,指着自己,就好像再说:“要采访我么?”

  奥博托在面对布泽尔时候的防守表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压倒了这位爵士队的全明星。

  当他最终被一个记者拦在角落里的时候,奥博托将自己对于

马刺队获胜的作用降到了最低。奥博托说:“我只是想让自己处于一个好的位置上。我只是在努力打球,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都在一起努力,这是关键所在。”

  事实上,奥博托是联盟中空切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喜欢将奥博托和吉诺比利一起放在场上,这样他们之间就可以依靠着13年一起训练的默契,打出一些精妙的配合。事实上,他们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就打出了一个经典的配合,就如同他们在阿根廷队打的一样。

  NBA中很少有大个子球员在寻找空位的时候比奥博托的感觉更好,这个话是从奥博托的13年队友吉诺比利口中说出来的。吉诺比利说:“今天,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让布泽尔犯了几次规,这点非常重要,他知道他不会有太多拿球的机会,因此他非常巧妙的分配了自己的上场时间。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看起来奥博托和邓肯之间也发生了化学反应,奥博托的六次投篮中,有两次就是邓肯助攻的。其中有一次是邓肯击地传球给空切的奥博托,像极了纳什和队友作出的配合。奥博托说:“我们在一起打了一整年,而且在大个子球员之间发生了一些化学反应。我知道邓肯要做什么,要预感到邓肯下一步的移动。当你和如此有天赋的大个子球员一起比赛的时候,比赛会变得非常简单。”

  奥博托在常规赛中和埃尔森轮流首发,他常规赛中33次首发。埃尔森在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担任首发,但是从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开始,奥博托成为了马刺的首发

中锋。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占据了首发的位置。

  波波维奇说:“奥博托是一个基础非常好的球员,他知道他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他那种每一名教练都希望在队伍中拥有的那种蓝领球员。”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