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鲨鱼想要联手加拿大飞人:为何不能同时拥有韦德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除了韦德、科比和“一分钱”哈达维,奥尼尔最想和谁联手?在篮网和骑士第六场比赛时,TNT的评论员肯尼·史密斯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奥尼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奥尼尔的答案是———卡特。

  TNT的另一位嘉宾巴克利立马一针见血地指出:“你知道这是语言贿赂,是不是?”

  卡特可能在今年夏天会成为自由球员,巴克利觉得奥尼尔这么说简直是在公然引诱“加拿大飞人”。“大鲨鱼”装出一副不知道内情的样子,无辜地回答道:“他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就照实回答。我只是在回答问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一边说,奥尼尔还一边坏笑。

  巴克利不依不饶,说奥尼尔这是潜意识在作祟。肯尼·史密斯则对奥尼尔说:“在你有韦德的时候,这不可能。你不可能同时拥有韦德和卡特。”

  奥尼尔撅了撅嘴,挤出一句:“为什么不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