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让活塞王牌印象深刻 比卢普斯:他们会很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经历六场大战后,比卢普斯终于率领活塞4比2淘汰公牛。虽然再次晋级东部决赛,但比卢普斯却对年轻的公牛队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他们将在未来成为活塞的强大对手。

  “他们非常年轻,对胜利充满渴望,而且训练有素,遵守纪律。未来他们将成为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比卢普斯说,“我们知道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已经引起了我们的重视。”

  公牛主帅斯凯尔斯也认为,虽然球队未能晋级东部决赛,但败给活塞让球员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我们(公牛球员)取得了很大进步,”斯凯尔斯说,“我们要有耐心,我觉得我们已经在最近两年内从最差的五支球队之一变成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

  当然,止步于东部半决赛,并不能让斯凯尔斯和公牛管理层满意,他们还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斯凯尔斯说:“虽然并不简单,但我们还要更进一步。”

  有可能退役的老将P.J.布朗说:“我们正在不断进步,这支球队已经走到了一定高度。我们在迈阿密的表现以及对底特律的表现都证明了球队的实力。经验将成为一笔财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