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传言四起角逐狼王熊王 交易筹码不够恐难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由于加内特和小奥尼尔都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为自己寻找一个新东家,所以在夏季球员市场上的振荡可想而知。在这种时候,财大气粗的尼克斯自然也有就有了不少的传闻,即便在选秀训练营开始之前,围绕着尼克斯的消息已经是接连不断了。

  根据纽约新闻日报的专家博格称,他最近不断的听说了尼克斯各种交易的传闻。其中最多的就是尼克斯现在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交换来获得加内特,小奥尼尔和加索尔中间的一员。一旦尼克斯拥有了这三名球员中的一员,打入季后赛就不再是一个梦想。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尼克斯似乎有些太理想主义了,对于现实考虑的还不够。要想换到他们三个人中间的一个,尼克斯手里能够打的出手的牌确实不多。看看尼克斯现在的球员,库里,马布里,克劳福德基本上是非卖品,而大卫-李和鲍克尔曼依然在自己的新秀合同中,用他们去交换,第一个,工资的数量太少;第二,如此有潜力的新人确实也颇为可惜。

  剩下的球员就只有杰弗里斯,昆廷-理查德森这样高薪低能的球员,或者是内特-罗宾逊这种观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的球队。当然,如果对方可以接受弗朗西斯的高额合同,可以接受杰罗姆-詹姆斯这种联盟

性价比最差球员,那是另当别论。

  联盟中的总经理,谁也不是傻子。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尼克斯能够对其他球队有所吸引力的球员只剩下弗莱一个人。用一个超级大前换回一个中流大前,外加一堆没有什么太大作用的球员,

森林狼
步行者
,灰熊,相信谁也干不出这种事情来。

  这样看来,尼克斯的伟大的交易计划目前甚至连纸上谈兵的境界都没有达到,更加不要说实际操作了。不过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也许尼克斯的高层一狠心,把马布里也直接送走,届时的情况又将另当别论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