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老板出面挽留二当家 刘易斯未来去向添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二当家”拉沙德-刘易斯今夏将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近日超音速老板科莱-伯里特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将这位全明星级小前锋留在队中。

  “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并且非常杰出的青年。”伯里特说,“我希望他能作为超音速长期计划中的一部分,我非常希望能够留住他。”

  前段时间刘易斯曾表示,他希望“尝试做自由球员的感觉”,希望到其他球队去“重新实现自己的价值”。外界也一度认为刘易斯的离队已是板上钉钉。但超音速老板的话让事情有了些变数,难道这条今夏交易市场上的大鱼要游回去了?

  虽然球队希望续约,但关键还要看球员本人。刘易斯显然希望拿到更好的合同,虽然他现在已经是年薪千万级了。或者刘易斯已经厌倦了生活在雷-阿伦的阴影之下。但考虑到下赛季只有山猫和魔术两支球队有足够满足刘易斯的薪金空间,因此先签后换更加保险。因此

超音速跟刘易斯续约很有可能,但让他留队则困难不小。

  刘易斯19岁从高中直接进入NBA,9个赛季的生涯全是在超音速度过。刘易斯身高2米08打小前锋位置,是个能突能投的悍将。现在27岁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顶峰。本赛季刘易斯场均拿下22.4分和6.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39%,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