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豪言爵士所向无敌 布泽尔坚信能打破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9次作客马刺主场AT&T中心,爵士队无一胜绩,而事实上,如果加上之前由SBC来命名的马刺主场,那么爵士队在这里的最近16次交手全部输球。

  那么他们该如何走出在马刺地盘上的不胜怪圈呢?或许在爵士队的球员们看来,他们已经想出了一些办法——

  “压根就别去想这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站在一边的基里连科则补充道:“我们从来就不会对于媒体所说的话或者双方的交手战绩而花太多注意力,毕竟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情况看来也的确如此,双方这次的交手是在季后赛中,这与常规赛的区别不言而喻,“我们知道自己在对方主场的表现有些窘迫,但我们感觉现在像是另外一个赛季到来了。”威廉姆斯说:“这和之前有所不同,我们并不是那支在常规赛中的爵士队,所以大家必须将之前的输球抛在脑后并设法赢下一场。”

  再听听明星前锋布泽尔的见解,貌似他们几个的想法都非常相似,“我们努力去改变历史。”他说:“我们上场比赛时已经清楚所发生的一切都已成过去,我们很显然比过去那支屡屡输球的爵士队有了更多的不同,我们也将打出更佳的水准,无论爵士队阵中的球员都是哪些人,这终究是犹他爵士,而我们也都是历史的一部分。”

  作为西部第5种子,爵士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之前的表现,他们已经赢得了过去10场季后赛中的8场,而这也是自从2003年以来首次打入季后赛。别忘了,他们还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两次击败

马刺,尽管都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击败这支球队。”布泽尔说:“这就好像很久以前便是如此,但我们的确看了一些赢球时以及成功防守的录象,这些东西都意味着会给我们带来信心。”

  如果要说爵士队如今拥有着些什么,那么这或许就该是大量的自信,“为什么不?”基里连科在被问到爵士队是否能够克服在圣安东尼奥打比赛的阴影时说:“现在我们完全能够击败任何对手,从赛季开始时,我就说过,我们的球队极具才华,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当然也会输给任何球队,非常不稳定,但我觉得我们通过了季后赛的洗礼后变得更稳定了,现在我们真的感觉自己可以所向无敌。”

  在主教练斯隆看来,并不是马刺队的主场可怕,而是马刺队的球员可怕,“我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打球地方,我觉得对手的才华使我们在那打比赛显得更为困难,我并不认为是球馆起到了多大的作用,对手的才华实在可怕,邓肯处在巅峰状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另外他们还拥有着许多能够给予协助的球员,所以这就是我们要设法解决的问题——无论我们在哪里与马刺队交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