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传奇人物即将告别灰熊 临别之前仍替球队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传奇人物、灰熊队的总管杰里-维斯特做出决定,自己将在7月分离开球队,开始新的生活。

  五年之前,杰里-维斯特放弃了退休颐养天年到加利福尼亚享受生活的机会,他要看看自己是否能够给灰熊带来转机。五年之后,他决定放弃自己的努力。做为灰熊队现在的执行总管,维斯特表示他将于今年的7月1日正式离开这个位置,并且终止与球队的合同。也许,他离开之后,伤病、失败、疲惫和未来的不确定性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在球队内部膨胀。

  “我不再是一个年轻人了。”维斯特说,他将在下个月度过自己69岁的生日。

  维斯特帮助灰熊三次进入季后赛,虽然,他从来都没有享受过一场胜利。本赛季,灰熊面临的问题却越来越多:他们不仅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也成了一支面临被卖掉的球队。

  维斯特曾经说过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灰熊,非常贴切,他说:“这个赛季还充满了恐惧和破裂。”

  “我们队中充斥着种种骚动,”他说:“球队的归属问题让我们很难在如何打球的问题上集中精力,这也造成了我们无法提高战绩来拯救球队的局面。”

  维斯特要离开孟菲斯造就不是什么秘密,他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就卖掉了自己在孟菲斯一个有18个房间的房子。在他离开之前,还能帮助老板选一个好的主教练,并且争取在07年选秀上争取到格雷格-奥登或者凯文-杜兰特。

  海斯利实在2002年邀请维斯特来到灰熊队的。不过在灰熊的前几年,他却并没有取得能和在湖人时得到奥尼尔、科比相比的成就。虽然球队在03年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但是他并没有因此就得到卡梅隆-安东尼或者德文-韦德这样的球员,因为那个选秀权已经早在1997年的一笔交易中就给了活塞。

  那维斯特在灰熊究竟做了什么生意?他通过一个五队之间的大交易让灰熊摆脱了贾森-威廉姆斯,并且用肖恩-巴蒂尔从

火箭换来了新秀盖伊。这些都显示了他想改造灰熊的雄心。虽然球队有了加索尔,一个全明星球员,但是他认为球队还需要一个超级巨星。

  现在,海斯利需要两个人来顶替他的位子:一个总经理和一个执行副总裁。当提到下一任主教练时,维斯特没有说出谁的名字,但是很可能是太阳队的助理教练拉瓦罗尼。

  临走时,维斯特还要告诉球队:“要改变现在的状况,走自己的道路。”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