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15年后再进东部决赛 篮网噩梦重现以2比4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47  新浪体育
骑士15年后再进东部决赛篮网噩梦重现以2比4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骑士在客场以88-72击败篮网,自1992年以来首次杀进东部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活塞。

  这是骑士历史上第三次杀入东部决赛。詹姆斯拿下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绍尔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18分,古登最后一节没上,拿下16分。

  篮网在第四节崩溃,本节他们前12投仅1中,无力抵挡“小皇帝”的铁骑。基德拿下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特11投仅4中,得11分,杰弗森16分,摩尔14分。

  上一场比赛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篮网在那场的第四节只投中1球,而骑士也只有17投4中,双方本节总共只得21分,创下了新纪录。尽管如此,篮网凭借前三节的巨大优势,成功阻止了骑士晋级的步伐。休息一天后,骑士不想让噩梦继续,首节就大举进攻,詹姆斯加强攻击,第一节就拿下14分。篮网状态仍然不好,卡特和基德两队8投仅1中,双方很快就拉开差点。本节最后4分28秒,篮网只投中1球,骑士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一举以32-15结束首节。

  骑士第二节势头有所下降,单节4投全失,不过篮网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双方保持差距。本节开始不久,马绍尔连续投中两记三分,骑士一举以39-17取得22分的优势。基德还以三分,篮网此后强攻篮下,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28-43。纳克巴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53。

  骑士在第三节再次感受到上一场的噩梦,在12分钟内,他们19投仅4中,一度达到22分的优势顿时化为乌有。本节还有7分39秒时,古登扣篮得分后,骑士还以59-44领先15分,但基德率篮网开始反击,打出一波14-0,在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58-59。基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而骑士在7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基德拿下了12分,篮网以22-8胜出,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0-61。

  篮网又一次陷入上一场的困境,第四节前12投仅1中,而骑士趁机拉开差距,打出一波22-7,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吉布森投中三分,詹姆斯此后抢断得手,亲手投中三分,骑士以83-67遥遥领先。骑士替补球员表现出色,马绍尔和吉布森连连得手,主帅干脆让古登和帕夫洛维奇等人在场下休息。马绍尔此后又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以86-69领先了17分。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篮网连续两场比赛在最后一节失态,遗憾地告别了这个赛季。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